满脸都写着高兴

  确实,EXO 7.10回归没必要天天提,知道EXO 7.10回归的人多的是,天天提EXO 7.10回归显得好像EXO马上就回归一样,其实都是不光我知道EXO 7.10回归,别人也知道EXO 7.10回归,EXO 7.10回归就7.10回归呗,就这样吧(EXO 7.10回归)

  我家楼下好像出事了!!刚刚我听见楼下那个女的哭的竭斯底里 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 家里边又摔又砸的 两个人一直在吵 小孩的哭声也是听得人揪心 家里人不在 我也不敢去看 我只能靠近窗户侧耳倾听 这时候只听见女生特别大声的在喊:EXO7月10日回归 请多多期待吧!!!

     真的无语,有些人的嘴巴怎么那么欠,把你当朋友才把这件事告诉你,结果你一转头就告诉了别人了?现在好了,全世界都知道,全世界都知道EXO七月十日回归,你满意了?

  “离婚协议她终于肯签了?” “少爷,这…这是夫人的结婚请帖...” 男人猛然一惊,拿过来一看,上面赫然写着:“EXO 7月10日回归震碎kpop。”

  “少爷,这…这是夫人的结婚请帖...”男人猛然一惊,拿过来一看,上面赫然写着:“EXO7月10号回归震碎kpop!”

  亲爱的展博: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, 我已经在去机场的路了,请原谅我改签了航班, 我知道,如果我看到你们, 肯定就走不了了, 因为我舍不得你们每个人尤其是你, 展博,过去我不懂爱是什么?现在我知道了, 爱是记得EX07.10要回归了请一定多多关心吧

  假如你是李华,你的英国笔友 Pete r最近对韩国男团EXO很感兴趣,请你根据以下要点,写一封回信向他介绍。 1.向他介绍你心目中最好的男团EXO; 2.告诉他EXO将于7月10日回归; 3.推荐他购买新专,即可带九个帅哥回家。 要求:词数408左右,可适当添加细节使行文连贯

  蛮讽刺的,从凌晨开始等到现在没有一个人跟我说生日快乐,我的亲人没有说,我的朋友没有说,我最在乎的人都没有说,直到现在我才明白,原来7.10日不是我生日,是EXO回归震碎kpop 日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