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脸都写着高兴

时光沙漏

  【初遇】

  第一次见到罗夏,是在一个夏天,他整个人沐浴在阳光下,蓝绿色的眼睛如一汪清泉,嘴边漾着笑意,说:“你好啊。”热烈坦荡,怎么办?他的笑容好耀眼!好像他一出现,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变得春意融融。

  【心动】

  他整天忙的像个陀螺,却还有时间来专门逗我开心,给我分享他爱吃的冰激凌,在我有困难时,会认真冷静的给我分析方法,他还会参与野生动物的救治。他知世故而不世故,幽默风趣与冷静自持怎么如此刚好的揉杂到一个人身上。

  【以后】

  “罗夏,咱们玩个游戏,把手给我。”

  “不给。”

  “为什么?”

  “你对我可以永远不用套路,想牵手的话,来吧!你的罗夏,永远在这里!”他一下把我的手牵在了手心里。

  我侧头看他,想忽视他红透的耳朵都没有办法啊~谁能拒绝纯情大狗狗呢?!

   

 罗夏*小画家

评论

热度(17)